招生考试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信息来源:

 字体:        

526日,招生考试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钟光声主持,招生考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读书会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专题学习。钟光声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讲话及论述,并结合分管工作,提出招考工作应紧密围绕学校“1号工程,结合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升招生考试工作科学、安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中,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彰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