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中心党支部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16日招生考试中心党支部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马尾区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王荷波同志“热血忠诚、品重柱石”的革命精神

在潮江楼,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观摩学习《“品重柱石”——王荷波烈士生平事迹展》,聆听了王荷波同志清正廉洁、修身齐家的事迹故事,回顾了王荷波同志领导全国工人运动和主持我党早期纪检监察工作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了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廉洁思想和文化基因。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