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建 以建促行—助推学习提质增效” —招考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13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8日,根据学校及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招考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招考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招生考试工作,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钟光声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招考中心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到位。钟光声书记还对我中心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安排。

招考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C1498


招生考试中心

2023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