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 携手奋进新征程——我校招考中心党支部与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4月7日下午,我校招生考试中心党支部与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处(简称普招处)党支部共建活动在我校晋江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普招处党支部书记游名帅与研招处负责人李瑞宝、校招生考试中心主任俞晓菁与党支部书记钟光声以及双方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双方支部成员进行现场交流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中,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党支部与福州大学招生考试中心党支部共同签订了《联建协议书》,期待搭建优良的交流合作平台以加强双方支部组织建设、提升党员素质。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概况、业务发展及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党支部联建的内容和意义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商定,本着“以联建促党建、以联建促了解、以联建促合作、以联建促发展”的原则,定期交流党建工作,互通支部工作情况,共同探讨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多形式的组织生活会和党日活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互帮互助,共同做好招生考试工作。




双方支部书记签订《联建协议书》

此次活动也邀请了我校党政办副主任林文麟为在场人员开展专题讲座——《保密工作的新形势》。林文麟副主任分析了新形势和大数据时代下,我国保密工作所面临的一些新问题、新挑战,并强调教育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应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强化保密意识,自觉从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高度出发,切实重视和做好保密工作。




校党政办副主任林文麟开展主题讲座

最后,与会人员对本年度的共建计划、党日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互通互融,共学共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双方参会人员合影

招生与考试中心

2023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