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聚福大,点亮未来——福州大学举办2023年校园开放日

发布日期:2021-06-07 信息来源: 本站

 字体:        

6月22日,福州大学本科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各地的学子和家长欢聚福州大学,零距离感受福州大学的校园生活。  


上午9点,福州大学校园开放日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博学厅举行,明德厅联动展播。首先,郭文忠副校长致欢迎辞。他向参与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各位学子和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指出福州大学是一所颜值在线、实力担当的大学,开拓进取、合作共赢的大学,自强不息、桃李天下的大学,守正创新、开放包容的大学,欢迎各位考生报考福州大学。


随后,招生考试中心主任俞晓菁、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钟光声为同学们解读福州大学2023年招生政策,并对他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以此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福州大学的招生政策知识,做出正确的选择。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李玲教授与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夏岩教授分别对各自学院的优势学科做了分享,助力学生及家长更好了解相关专业情况。

此外,启动仪式上还有福州大学学生代表成长经验分享、优秀社团节目演出等环节,充分展现我校学生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除了招生宣讲,本次校园开放日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校园文化体验活动。福州大学学生VR畅游协会、福州大学学生雅居论道茶社、福州大学学生“石韵坊”篆刻协会等20多个社团精彩汇展,与同学们积极地互动;极具福大特色的龙舟队穿梭于碧波之上,充分展示了福大学子的青春活力;图书馆博学厅内的琵琶音乐会陶冶了人们的情操,让同学们在音乐作品中倾听自然,感受艺术,聆听科学之声。

这是疫情过后福州大学第一次举办的校园开放日活动,是我校面向师生和社会人士开展的游园活动,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报名人数达3000余名。招考中心将努力把校园开放日打造成为年度文化品牌,致力于零距离、全方位地展示福大办学特色和实力,为广大家长、学生及其各界人士搭建了解招生政策、育人成果、校园环境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学校社会服务力与影响力。


此次活动为即将到来的2023年高招咨询活动的预热。福州大学以及各学院招生宣传队伍已整装待发,即将奔赴各地,为高考学子填报高考志愿提供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