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12月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3-12-11 信息来源:

 字体: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6日(周六)在我校旗山、铜盘校区举行,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自行提前登录全国CET网上报名系统(cet.etest.edu.cn),打印并保管好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须知。因考位有限,为有效利用,本次缺考的考生将限制下次考试报名。

二、考生入场时须出示身份证件、纸质准考证、学生证,缺一不可。四级9:00之后,六级15:00之后禁止进入考场。

如学生证或有效证件遗失,请提前到学院做好相关证明(内含相片并在相片上盖骑缝章)。

三、考生务必携带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以免影响本人听力考试。我校四六级考试播音频率为86.5MHz

四、考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诚信应考,按要求存放非考试物品,接受金属探测、证件核查等,禁止携带手机、手表、手环等设备进入考场,考试全程监控录像。

五、参加考试的在职研究生入校报备工作由各学院及培养单位负责。

招生考试中心

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