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11月全国大学四六级口语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13 信息来源:

 字体: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1118日(周六)和1119日(周日)在我校旗山校区举行,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四六级口语考试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录全国CET网上报名系统(cet.neea.edu.cn)打印。请考生在考前务必打印好自己的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须知

2、考试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东一公共教学楼3楼机房。考生咨询电话:0591-22866857

3、公交路线:乘地铁2号线至福州大学站、乘96路、95路、41路、55路到福大新区北门站下步行大约10分钟到东一公共教学楼。

4、考生考试时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5考生需至少提早半小时到达考场候考室东2-305进行签到,迟到者禁止考试。

6、为保障考场秩序,本考点实行单向通行。考前考生一律由东2教学楼3层入口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从中楼3层离场。

7、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固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场。

招生考试中心

20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