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确认及测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8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加强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管理,确保高水平运动队现场确认及测试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对福州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做如下安排。

一、现场报到时间地点安排及流程:

报到地点:福州大学体育综合馆(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

报到时间:202331814:00-14:30

报到对象:初审合格的篮球考生

报到流程:

1、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和准考证从我校西2门入校步行至体育综合馆;

2、领取反兴奋剂承诺书并按要求填写;

3、核验材料(《福州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要求的相关材料),领取考试须知并签字;

4、现场缴纳测试费用(收费标准170元/人,考生需自行备好现金);

5、领取考生证(按照要求粘贴相片填写相关信息);

6、考生持考生证照相留底;

7、身高符合附加分条件的考生查验身高;

8、报到结束后考生集中候考。

★注意事项:

考生报到时务必领取相应考试项目的考试须知并认真阅读,了解考试安排。

报到测试点示意图


二、报到所需材料

1、福州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通过招生考试中心网站报名系统网上打印并加盖学校公章);

2、身份证复印件(现场查验本人原件);

3、所在中学提供的高中学历证明复印件或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现场查验原件;经所在中学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具有高中毕业同等学力的考生,须提供与高中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等证明材料);

4、运动员技术等级查询结果页面打印件(通过“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查询信息页面截图)。

5、运动等级证书复印件(现场查验原件,因故无法提供证书原件者,以报到当天国家体育总局管理系统公示的运动员资料为准);

6、高中阶段参加省级及以上比赛秩序册封面及本人页复印件、成绩册封面及本人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现场查验原件,因故无法提供原件者,复印件须经当地体育主管部门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7、集体项目主力队员证明复印件(现场查验原件);

8、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复印件(考生须自行向保险公司购买测试期间个人保险,保险单上应当载有被保险人的姓名,且被保险人必须是考生本人,现场查验原件);

9、考生高考报名页面打印件;

10、近期同版免冠正面两寸彩照4张(照片背面请用铅笔签好本人姓名)。

★注意事项:

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清晰、真实、完整,所有材料统一使用A4纸张复印(打印),并按以上顺序将上述材料1-10装订成册

三、测试时间与地点

测试项目

测试时间地点

篮球

318日下午15:00

福州大学体育综合馆

四、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应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加强健康防护。赴考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报到测试期间,考点全面封闭,家长及非考试工作人员不得入校。

3、考试实行闭环管理,考生从指定通道进入考场,在规定的考场区域内活动,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和调配参加测试,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考场

4、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手表、智能手环等的电子设备进入考试区域,须在入场之前将上述禁带物品统一寄存在指定地点,违者取消测试资格或测试成绩。

5、测试期间,考生不得向评委透露个人姓名、报名号、就读中学、培训机构、所属运动队名称等个人相关身份信息,着装和佩戴饰品上不得显示上述个人身份信息的文字或标识内容,违者取消测试资格或测试成绩

6、报到考试期间考生自行安排食宿。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循上述学校相关要求及规定,并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秀成绩。

福州大学招生考试中心

2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