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11月全国大学四六级口语考试注意事项及防疫须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

 字体: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1119日(周六)和1120日(周日)在我校旗山校区和铜盘校区举行,现将注意事项及防疫须知通知如下:

1、四六级口语考试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录全国CET网上报名系统(cet.neea.edu.cn)打印。请考生在考前务必打印好自己的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须知。

2、考试地址:旗山校区为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东一公共教学楼3楼机房。铜盘校区为A区教学楼二层机房。

3、考生考试时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考生考试全天,除查验身份外,需全程佩戴口罩,候考期间考生必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

4、考生需至少提早半小时到达指定的候考室进行签到和接受体温测量,迟到者禁止考试。旗山校区候考室为东2-305;铜盘校区候考室为A207

5、为保障考场秩序,考点一律实行单向通行。

6、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场。

7、考生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口语考试的,可在19日前向所在学院教学办申请取消考试并退费。

    附件、202211CET口语考试退费申请表

招生考试中心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