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大一新生2021年高考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0 信息来源:

 字体: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针对大一新生开展2021年高考问卷调查的函》(教考函字202112号)要求,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一步推进高考内容与形式改革,教育部考试中心将面向我省有关大学2021年秋季入学大一新生开展问卷调查工作。我校被抽选作为问卷调查的学校。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大一本科新生对2021年高考试题质量的评价与建议等

二、问卷调查的方式和时间

1.方式:网上问卷填答。具体作答方式:

1)计算机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进入“高考问卷调查”栏目,选择“学生入口”,在验证页面输入“202110”,进行问卷作答;

2)移动端,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验证页面输入“202110”,进行问卷填答 



2.时间请于910日至1010日进行问卷调查。

三、问卷调查的对象

填写问卷调查对象:2021年秋季入学所有大一本科新生。

此项调查工作对落实高考改革、改进高考命题意义重大,请各学院予以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确保所有新生都能参加填写。

 福州大学招生考试中心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