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我校在山东省2020年音乐学专业联考复试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9 信息来源: 本站

 字体:        

根据《福州大学2020年音乐学专业招生简章》的相关规定,报考我校的山东省音乐专业考生需参加山东师范大学音乐类联考以获得我校录取入围资格。

现山东师范大学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传染病防控的各项要求,减少人员流动,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科学研判基础上,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决定调整2020年山东师范大学等23所高校面向山东省招生音乐与舞蹈类专业联考复试方案。

联考复试调整方案具体详见http://www.zsb.sdnu.edu.cn/info/1003/1731.htm。敬请山东省音乐专业考生及时关注。

招生考试中心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