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关于公布2019年自主招生入围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0 信息来源: 本站

 字体: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和《福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等文件规定,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将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入围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如对我校入围考生名单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或来访方式反映,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20日~27日。联系电话:招生办0591-22866857;校监审处0591-22865580。 

        入围考生在我校招生办网站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则正式取得我校自主招生资格。考生须按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的规定在相应批次报考我校,且根据资格类型在限定专业范围内填报专业志愿,并于2019年6月28日~2019年6月30日前登录我校招生办网站特殊类型招生报名系统进行志愿确认,我校将根据考生确认情况向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提出调档申请,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我校自主招生录取资格

        附件: 福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