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关于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6 信息来源: 本站

 字体: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高校自主招生资格审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6号)等有关文件要求和《福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规定,为切实维护自主招生公平公正,确保自主招生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现将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到时间:2019年6月14日上午9:00-10:00,逾期未报到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报到地点:福州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国家大学科技园3号楼三楼(点击查看地图),联系电话0591-22866857。

2.测试费用:170元/人(报到时刷卡缴费,谢绝现金)。

3.体育测试:全体考生均须于2019年6月14日上午10:30在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风雨操场参加体育测试,未参加体育测试环节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4. 心理测试:全体考生须于2019年6月14日下午三点在国家大学科技园3号楼指定机房进行心理测试,未参加心理测试环节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5.面试考核:2019年6月14日下午15:00,地点安排在国家大学科技园3号楼四楼。

6.请所有考生报到时必须本人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高考准考证原件、取得我校自主招生资格的获奖证明材料(包括学科竞赛获奖证书)原件,以及2寸彩色标准照一张。学校将对考生取得我校自主招生资格的获奖证明材料原件进行逐一核查,并现场签署《福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诚信承诺书》。未能当场出示有关材料原件或拒不签署诚信承诺书者,一律视为自动放弃我校自主招生资格。

福州大学招生考试中心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