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林清泉院长一行来我校检查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6 信息来源: 本站

 字体:        

4月1日下午,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林清泉一行来到我校招生考试保密室实地考察建设情况,并就新高考改革、 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工作和保密室建设等问题举行座谈。
    会上
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潘志辉首先对省教育考试院一直以来对我校本科招生考试工作的关心、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就我校现阶段本科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与会教务处和学院领导作了发言,共同探讨有关话题。
    会上,林清泉院
长对我校本科招生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承接高考评卷、各类国家教育考试和保密室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州大学招生考试工作,协调解决考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强调,一是福州大学招考中心要在本科招生考试工作过程,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省内招生考试表率作用;二是要进一步推进保密室后期建设,对标省级保密室建设标准,建成标杆保密室。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李俊玮,省考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晶,信息处副处长游名帅,福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陈晓晖,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曹仁秋,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夏岩教授,石油化工学院李玲教授,校招生考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