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8 信息来源: 本站

 字体: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月26日至28日举行。27日下午,校党委张天明书记到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指导工作,在视频集控中心,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潘志辉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考试现场基本情况,随后张天明书记认真巡查各考场,对有序的考场秩序,规范的监考操作,清晰的视频监控表示肯定。同时表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涉密级别高,涉及面广,关系考生切身利益,要求所有参与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严谨细致,做好服务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今年,我校考点有2752位学生参加考试,共设置93个考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考点按上级要求加强统筹部署考试考务各项工作,严格考务、监考人员筛选培训;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场地消杀,备足口罩、消毒剂等防疫用品;增设疫情防控备用隔离考场,严格按规定做好备用考场工作人员选聘、培训和管理,并切实做好试卷调配和安全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