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学院选派2020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 本站

 字体:        


各学院: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0年12月12日举行。监考人员是考试各项制度、规定的具体实施者,责任重大,任务具体,其执行程度直接影响到考场的考风考纪。现我校监考教师经第一轮征集,还有部分差额,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根据各学院报考学生数以及实际情况,扣除第一轮已征集监考教师数后,将还需补充的各学院监考教师数发布如下(见附件一)。请各学院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监考人员的选派工作。

一、监考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1、本部门身体健康的在职教师或管理人员。

2、作风正派,责任心强,认真负责。

3、掌握考试工作程序与工作要求。

4、无子女或直系亲属参加此次考试。

二、报名要求

1、各学院请根据《2020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各学院第二轮需选派监考人数》(附件1)上报监考人员信息。上报方式有以下两种(二选一):

⑴填写“2020年12月英语四六级监考人员汇总表”(附件2)(请勿跨单位重复申报监考),电子版名单请以“2020年12月英语四六级监考人员汇总表(学院名称)”命名,并于2020年11月25日(周三)前发至1553768542@qq.com。

⑵各学院通知选派教师在2020年11月25日(周三)前登陆招生考试中心的福州大学监考员报名系统(网址:http://219.229.132.73/jkgl/account/login.aspx)进行监考报名。

2、名单一经确定,请勿随意更改。如确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招生考试中心(联系电话:22866857)。

3、监考人员必须参加考前培训,并携带本人身份有效证件参加监考。

                          招生考试中心

                            2020年11月17日  

附件:

1. 2020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各学院第二轮需选派监考人数

2. 2020年12月英语四六级监考人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