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2020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8 信息来源: 本站

 字体:        

为了更好地对在校生进行管理,我中心现开展2020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此图像信息将应用于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教学管理系统、各类准考证及成绩单打印等。

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需2020级学生按规定要求自行采集电子相片,各学院统一收集后压缩成一个压缩包文件发至邮箱1553768542@qq.com电子相片上交截止日期为9月25日。压缩文件内分为两级目录,如下:

一级目录:                                 



         


二级目录:


班级命名方式为“年级-学院-专业-班级”,如“20级-外国语学院-日语-1班”。相片高宽比为4:3,分辨率为320*240;纯白色背景(不得穿白色系上衣)。相片不得使用生活照、艺术照,不得随意拉伸变形造成失真。相片脸廓清晰、白平衡准确、对比度适中,头部位置居中偏上,头顶距离相片上沿1/10,头部两侧各距离相片左右边1/10,肩部占相片底部的1/5,脸部占相片总面积1/3。实例请参考身份证件照或护照证件照。相片文件格式为jpg,相片文件名为学生学号(9位纯数字,如:291900101)。相片规格不符合标准则一概退回。相片处理软件推荐光影魔术手。标准照片如下:


友情提醒:本次提交的照片质量及是否及时将直接影响2020年12月CET考试考生的正常报考。

招生考试中心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