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及防疫须知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9 信息来源: 本站

 字体:        

因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对2020年9月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及防疫须知进行补充通知:

1、9月18日未居住在旗山校区的在校考生(不含港澳台侨生)返校考试的防疫工作、进校申请及旗山校区电子通行码申领由各学院负责。

2、考试当天返校的2020届毕业考生需出示八闽健康码、福州大学电子通行码并经防疫检测后从旗山校区北门入校(四级7:20-8:00,六级13:00-14:00,校外车辆不可入校)。入校后需按指定路线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在规定时间(四级12:00之前,六级18:00之前)内按指定路线旗山校区北门立即离校。

3、出现以下情况的2020届毕业考生需提供7日内(9月13日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原件:

①考前14天内有省外出行记录;

②未及时进入指定钉钉群进行健康打卡;

③健康打卡不满14天。

未进入指定钉钉群进行健康打卡的2020届毕业考生将不得入校考试

4、如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5、考生返校途中要严格遵循防疫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通知

招生考试中心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