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关于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入围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6 信息来源:

 字体: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7号)精神要求,按照考生测试成绩及学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需要,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经校普高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将高水平运动队入围名单予以公布。

一、入围考生资格

入围考生资格分为三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且达到我校划定的文化合格线(以下简称单考合格);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且达到所在省高校运动队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以下简称省控线65%);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且达到所在省高校运动队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下简称省控线)。省控线原则上即考生所在省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省控线由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单独划定。具体各项目入围名单详见附件。  

二、志愿填报及确认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入围考生无需与我校签订预录取协议,但应按所在省招生考试机构的统一安排填报高考志愿或办理相关手续。填报高考志愿时,应在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相应录取批次中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同时,考生须于2022627日-74日登录我校招生考试中心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确认并上传高考成绩单截图和高考志愿确认截图,我校将根据考生确认情况向相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提出调档申请,逾期未确认者而影响录取的考生后果自负。

如对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入围名单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方式反映,公示时间为626日-71日。联系电话:招生考试中心0591-22867800,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0591- 22991792

 

附:福州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入围名单

女子篮球男子游泳女子游泳男子足球女子足球

 

 

 

福州大学招生考试中心

202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