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关于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合格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03 信息来源: 本站

 字体: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及《福州大学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规定,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级招生考试机 构审核通过的基础上,我校对高校专项计划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确定了合格名单,现将合格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各位考生可以登录阳光高考平台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gxzxbm/)查询审核状态。

如有异议,可来电咨询、反映,公示时间为202163日~7日。联系电话:招生考试中心0591-22867800,校纪委0591-22991792

公示无异议后,合格考生方具备我校高校专项计划录取资格,我校不再另行组织测试。待高考成绩公布后,获得资格考生须按相关省级招生考试机 构的规定在相应批次填报我校志愿,我校将依据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审核公布的高校专项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和招生简章中的录取原则择优录取。

附件:福州大学2021年高校专项合格名单

福州大学招生考试中心

福州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