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大学2021年招收高水平运动队初审合格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2-03 信息来源: 本站

 字体:        

经对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网报材料进行初审,拟定初审合格考生名单,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考生也可以登录阳光高考平台查询审核结果。如对我校初审合格名单有异议,可来电反映,公示时间为23日-28日。联系电话:招生考试中心0591-22867800,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0591-22865583。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初审合格考生须于202121日至3112:00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APP”中进行注册并于202131-1012:00进行报名,具体时间详见“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http://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上的通知。足球和游泳项目专业统考测试工作请及时关注该网站通知工作安排。

2.凡已在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项目运动管理中心注册的运动员请勿报考我校,对故意隐瞒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入围资格,已录取考生则按取消入学资格处理。

3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福州大学招生考试中心官网http://zsks.fzu.edu.cn/福大招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后续公告。 

附件:1.福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足球项目初审合格名单

           2.福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游泳项目初审合格名单

福州大学招生考试中心

 2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