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关于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合格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5 信息来源: 本站

 字体: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0〕年1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3号)、《福州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等文件规定,在各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 构对各位考生户籍、学籍报名资格初审的基础上,我校依据招生简章要求对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确定了合格名单,现将合格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如对我校合格考生名单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或来访方式反映,公示时间为202075日~11日。联系电话:招生考试中心0591-22867800,校纪委0591-22865580

合格考生在我校招生考试中心网站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则取得我校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资格,我校不再另行组织测试。待高考成绩公布后,入选考生须按相关省级招生考试机 构的规定在相应批次填报我校志愿,我校将依据公布的高校专项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和招生简章中的录取原则择优录取。



附件:福州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合格名单

                      福州大学招生考试中心

                             福州大学校纪委

                             2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