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确认及测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26 信息来源:

 字体: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福建省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为切实保障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校考项目现场确认及测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报到时间地点安排及流程:

报到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体育综合馆

报到时间:202221714:00-14:30

报到对象:初审合格的篮球考生

报到流程:

    1考生至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南门排队测温;

    2、凭身份证、八闽健康码、防疫行程卡核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提交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1)后从南门入校;

    3、统一乘坐电瓶车至报到点,领取反兴奋剂承诺书并按要求填写;

    4、核验《福州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要求的相关材料,领取考试须知并签字;

    5、现场缴纳测试费用,收费标准170/人,考生需自行备好现金;

    6、领取考生证,按照要求粘贴相片填写相关信息;

    7、考生持考生证照相留底;

    8、查验身高符合附加分条件的考生身高;

    9、报到结束后考生集中候考。

★注意事项:

考生报到时务必领取相应考试项目的考试须知并认真阅读,了解考试安排。

报到测试点示意图

二、报到所需材料

1、福州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通过招生考试中心网站报名系统网上打印并加盖学校公章);

2、身份证复印件(现场查验本人原件);

3、所在中学提供的高中学历证明复印件或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现场查验原件,需经所在中学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具有高中毕业同等学力的考生,须提供与高中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等证明材料);

4、运动员技术等级查询结果页面打印件(通过“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查询信息页面截图)。

5、运动等级证书复印件(现场查验原件,因故无法提供证书原件者,以报到当天国家体育总局管理系统公示的运动员资料为准);

6、高中阶段参加省级及以上比赛秩序册封面及本人页复印件、成绩册封面及本人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现场查验原件,因故无法提供原件者,复印件须经当地体育主管部门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7、集体项目主力队员证明复印件(现场查验原件);

8、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复印件(考生须自行向保险公司购买测试期间个人保险,保险单上应当载有被保险人的姓名,且被保险人必须是考生本人,现场查验原件);

9、近期同版免冠正面两寸彩照4张(照片背面请用铅笔签好本人姓名);

10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复印件(现场查验原件);

11、福州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注意事项:

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清晰、真实、完整,所有材料统一使用A4纸张复印(打印),并按以上顺序将上述材料1-9装订成册。

上述材料中10-11在旗山校区南门口测温点提交。

三、测试时间与地点

测试项目

测试时间地点

篮球

217日下午15:30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体育综合馆

四、考生防疫须知及注意事项

1、考生在考前14天(24日前)须实名加入指定的钉钉群,每天按照要求通过钉钉打卡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具体加群及报送方式见附件2。考生未按规定进群影响报到核验,责任自负。考生及陪同人员来测试前应连续自测体温14天以上,并确保无体温异常;所有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提倡考生乘坐私家车来校测试,车辆在报到地点即停即走。如乘坐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乘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在公共区域需带好口罩,避免与人近距离接触;尽量减少接触电梯开关等公共设备,进入房间打开窗户,保持通风。

3、报到测试期间,考点全面封闭,家长及非考试工作人员不得入校。

4、考生自备口罩,进入考点前须出示身份证、八闽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进行疫情防控行程卡核验,提交《福州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进行体温测量,证件齐全、体温正常方可入内。

备注:外省(市、区)入闽考生应下载闽政通”APP并按《八闽健康码应用指南》(附件3)中有关“健康通行码”跨省互认共享(入闽人员)操作说明,提前做好出发地所在省(市、区)“健康通行码”和福建省“八闽健康码”的注册、申领工作。

5、考试实行闭环管理,考生从指定通道进入考场,在规定的考场区域内活动,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和调配参加测试,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考场

6、考生测试前应以酒精、消毒液等对直接接触体育器材的身体部位进行消毒。

7、候考区避免人群拥挤,每个考生按指示线间隔1米以上,考生候考期间严禁扎堆聚集。考试期间,考生除核验身份、测试准备活动和测试须摘除口罩外,其他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得使用手机。

8、考生进报到测试点后以及测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烧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学校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及在场医务人员进行隔离排查,学校同时向省市有关部门及时汇报。考生因被隔离导致无法参加报到测试由考生自行负责,产生的费用自理。

9、报到考试期间考生自行安排食宿。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循上述学校相关要求及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并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秀成绩。

福州大学招生考试中心

2022126

 

 

附件1、福州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2、福州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考生钉钉打卡相关事宜

附件3八闽健康码应用指南